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和看待此次战“疫”,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激发爱国的深厚情怀,信息管理学院于4月9日上午9:00组织同学们在线上观看《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回忆福建省疫情再爆发以来的新闻,重点从党、人民、历史、生命、青年五个方面开始讲述,引导我院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展示出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优势,坚持人民至上,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拼搏奋斗;展示出中国战疫必定胜利的坚定信念,以及马克思主义科学性的现实伟力。没有生而无畏,只是选择无畏,中国人民把小我融入大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一个新时代的英勇战士,打一场新时代的持久战役,谱一阙新时代的英雄战歌”,乘风接力,扶摇直上,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不仅让同学们明确疫情当下最重要的是坚持,专注当下,关注时事,更激励了同学们以梦为马,以铁肩担道义,砥砺奋进。历史正在进行,辉煌还将续写,新时代大学生更需心有大我,局有大任,行有大德,鲁迅先生曾言:“愿中国青年都能摆脱冷气”,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理应肩负起我们的责任与希望,不问终点,全力以赴,中国战“疫”必胜!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