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东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讲话,同全国大学生共忆东奥盛会,共赴大好将来,信息管理学院于4月16日下午14:00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冰雪”思政大课》。

课堂分有“冬奥之路”、“理论篇章”、“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四个篇章,分别从东奥会、冬残奥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一代代运动健儿的拼搏努力、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等方面带领我们重温蕴含在冬奥会、东残奥会中的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结课后,信管学院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表示我们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以徐梦桃、苏翊鸣、武大靖等优秀的中国东奥健儿及东奥志愿者为自身榜样,学习最美的青年担当,心存高远,心系祖国,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观后感悟吧!

暑往寒来,立春与东奥,不约而遇;冰晶雪华,世界与中国,未来可期。本次思政大课的学习夯实了信管学院学子们争做新时代里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精神根基,激励了同学们在实现体育强国与中华富强的征程中传承奋斗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理应不惧风雨,勇挑重任,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