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清明线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青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哀思。为加强学院党员队伍思想建设,延续传承先烈的不朽遗志,树立崇尚、学习英烈的良好风尚,引导党员同志弘扬传统,汲取昂扬奋进力量。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响应清明祭扫活动要求,信息管理学院于4月4日至4月6日组织开展 “清明线上祭英烈”活动,我院教工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参加。

鲜花祭英烈,哀思祭忠魂。通过开展线上祭英烈活动,寄托哀思、追忆历史、缅怀先人。活动过程中,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开展“云”祭扫活动。党员同志们浏览学习烈士英雄事迹、点亮蜡烛、为英烈们网上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向英烈寄托哀思。借助视频展播,带领党员同志走进艰巨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感悟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坚持以先烈为精神灯塔,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践行“用成功报效祖国、用卓越铸就辉煌”的铮铮誓言,奋进新征程。

英烈记心中,追思在云端。趁春日的脚步还在,信管师生用实际行动,一同共赴春日的美好。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