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一届“尚创杯”软件创新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为发挥学生的创造性,培养学生的软件开发和创新意识,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和学习部于2019年6月12日晚上7:30在宝二208举行了第一届“尚创杯”软件创新设计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郝嘉钰老师、公共计算机教研主任董庆伟老师、大数据教研主任解姗姗老师、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王慧老师、涂晓彬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辅导员蓝艳艳老师,以及院各班级代表观众。

本次比赛以“互联应用开发和设计”为主题。比赛前期长达几个月的企业导师技术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八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现场,每支队伍都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干展示了他们创意十足的作品,每个设计都体现出他们的特点,让人享受一场视觉盛宴。最终《音乐播放器》作品荣获一等奖,《青柠护儿》、《云点互创》作品荣获二等奖,《点滴生活》、《随心学》、《图社》作品荣获三等奖,《星游戏》、《焕绿》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展示了同学们在软件设计技艺方面的特长,开拓创新思维,激发自身无限的潜力,并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自主能力,更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信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