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 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下午7:30分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院辅导员吴喆龙老师,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章烩婷学姐,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杨晶学姐,院学生会主席陈鸿杰学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卓翔宇学长以及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班级观众。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学习部主办。

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培养大学生演讲能力,说话技巧,养成在重要场合不会临场退缩的优秀能力,让新一代青年学子通过这场演讲比赛知晓祖国的成长历程,同时让同学们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有所了解。在初赛评委的认真筛选之下,共有九支队伍入围本次的决赛,各个演讲队伍都叙述了祖国的成长历程,且就现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发表了自己的感慨。其中,很多选手都带上了自己的才艺展示,也有退役的兵哥哥装着军装上台发言。最后,巫丹颖同学以出色的发挥拿到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吴喆龙辅导员对这次的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所有信管学子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鼓励新一代大学生砥砺奋进,争做时代追梦人。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明白祖国这七十年来成长的艰辛,体会到如今繁荣昌盛的不易。此次活动非常成功,相信信管学子将继续发奋努力,现在以祖国为荣,将来祖国以你们为荣!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