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第八届“信之星·心手相连,与梦同行”手语操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6月2日,由信息管理学院协心扬手语协会举办的闽南理工学院第八届“信之星·心手相连,与梦同行”手语操大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天生我财”队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魔仙堡”队和“NO ONE”队分别位列亚、季军。

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后勤处赵凤老师、信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以及团委副书记叶春南老师等莅临本次大赛。手语协会周著学老师、后勤处吴春来副处长、国际焦点朱玲老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林家炼老师以及13级手语协会副会长戴开顺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在外语协会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串烧后,各参赛队伍以手语表演为主体,借助舞蹈、情景剧等形式对大赛主题——“梦想”进行诠释。其中,“梦想队”的表演《梦的奔赴》通过展示考试现场、面试招聘现场、发布会三个场景,用手语演绎一个人由校园走向社会,经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成功、实现梦想的故事,引发观众对于装载梦想、奔赴青春的思考。周著学老师为此次大赛作总结,他表示此次手语操大赛是学校开展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等诸多活动中的一个精彩的剪影,为学生提供了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平台。

岁月更迭、青春绽放,唯有梦想依旧灿烂。本届手语操大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非语言沟通的认识和重视,在手语中感受梦想的力量!(记者薛俊俊供稿)

附上获奖名单:

冠军: 天生我财队

亚军: 魔仙堡队

季军: NO ONE队

优秀奖:

莫得感情队

无言以对

五湖四海队

梦想队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