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八届“青春红五月•逐梦新时代”网页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电脑技术水平,增强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的同时,推进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2019年5月24日晚19:00,由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八届“青春红五月•逐梦新时代”网页设计大赛在宝一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庆新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信息管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涂晓彬老师、厦门八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伟老师、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罗建雄老师,厦门八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郑少群女士莅临了本次大赛,院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和各班级代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8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在王国宏老师的致词中拉开序幕。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参赛队伍上台展示自己的网页作品,并对作品进行相关的介绍,第二个环节由现场的评委当场点评,点评不仅仅限于作品中的想法、创意和技巧,还涉及到一些潮流的网页设计理念。参赛队伍个个身手不凡,展示出的作品更是可圈可点,各具特色,内容紧扣主题,为现场的所有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随后,何庆新副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以及参赛作品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对选手们在比赛中存在的不足给予指正,鼓励同学们能够取长补短,更好地去提高其网页设计能力。最终由五号队伍"花里队"的黄巧华和蔡世豪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大赛不仅使我院学生在学习同时又与实践创新联系起来,激发了同学们网页设计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合作精神,相信在今后,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网页设计应用到实践之中。(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