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五届寝室文化创建大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寓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文明的公寓氛围,引导大学生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寝室环境,在接到校团委下发的文件通知后,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2019年04月10日在我院各班级范围内下发并组织开展寝室文化节比赛。

经过了初赛,决赛层层筛选,我院寝室文化节比赛的第一名2#115“朝露园”宿舍代表我院参加校寝室文化节比赛决赛。5月25日晚决赛现场,宿舍成员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把各成员的个性、爱好在宿舍装饰设计中充分表现出来,通过精彩的演讲,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温馨的宿舍,温馨的家,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他们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我院代表队“朝露园”荣获校寝室文化节一等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比赛,不仅号召广大同学一起动手美化了寝室环境,唤起舍友之间的爱,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生活,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特色,对于培养大学生心理素质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对我院建设起到促进作用。(信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