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五届“以青春之名·扬五四薪火”视频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2019年5月19日晚上19:00,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第五届“以青春之名·扬五四薪火”视频制作大赛决赛在宝二208顺利举办。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的思想,并鼓励我院学生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五四运动100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信息管理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林智欣老师、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罗建雄老师、院学生会主席蔡泽鑫学长、团委秘书长傅玉琳学姐、副主席郝丽娟学姐、团委创新创业实践部部长柯林勇学长。院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代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播放第四届“廿载闽理·薪火相传”优秀视频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参赛视频播放、PPT讲解两个环节。各支队伍依次上台,在PPT的辅助下进行了有声有色的视频介绍演讲,他们的作品各具特色,讲解风格与众不同,视频内容充分体现主题,不时获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经过了一个多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后来自17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以青春之名”队的刘嘉琦、吴泳、王志辉、施莹莹同学夺得第一名。

在本次活动当中,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8支队伍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微视频盛宴,在丰富我院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给众多视频制作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的平台,也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激情与和创造力,营造出我院积极的文化氛围。(信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