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发展对象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端正入党动机,3月20日,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b503开展发展对象研讨交流会。出席研讨会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王国宏同志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邱晶晶同志,本期发展对象、学院党建小组成员也参与此次研讨会。

会上,几名发展对象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主题轮流作了个人发言,并结合近期的时事以及负责的工作,或是成长之路上发生的故事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讲述了各自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上的心路历程和感受,在座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将民族复兴和个人梦想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学生支部书记邱晶晶同志也向大家提出要求:以本次的研讨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绩接受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以实际行动做冲在前面的领跑者,实干者和奋斗者!

王国宏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对于“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这个主题,大家不把其当做一个过程,更多的时候需要加深理解,坚信共产主义能够实现;他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明白,这个身份除了是一种荣誉,更多是一种责任,需要的是大家更加认真的去付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一种主动付出的好习惯;他要求各位同志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并将理论结合实际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要有新作为。大家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实干担当,勇挑重担,在不断的学习中找到自身的差距,明确奋斗的方向。继续磨练自己、改造自己、完善自己,积极接受各种考验,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供稿|陈雨晴、赖漫丽;供图|陈雨晴;美编|马程欣)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