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7日晨,6:50。信管学院全体师生相聚于莲花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随着一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的落下,身披金色朝霞的国旗仪仗队同学们,步步铿锵,坚定不移,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在师生们的注视中,伴着《义勇军进行曲》气势磅礴、神圣而又威严的曲调,五星红旗与旭日齐升,于晨光中迎风招展。

礼毕后,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带来了国旗下的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了早早来准备的国旗班同学,重点强调本次国旗下讲话的主题—安全。王国宏老师从从交通安全问题,到违章电器安全问题,再到同学自身安全问题,作出了强调,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保护自身安全。

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安全主题的国旗下讲话,有利于大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相信我院师生在这场升旗仪式后,能更加注重自身安全问题,宁走百步远,不抢一步险。(供稿:李小晓,供图:团委宣传部)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