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20级新生助导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更温馨体贴的服务,9月17日晚19:30,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501召开了新生助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主讲,20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助导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王国宏副书记对全体新生助导进行了专题培训。他首先对在坐的各位同学成为新生助导表示祝贺,并从新生助导的含义、新生助导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新生助导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新生助导工作的收获四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希望大家在为新同学服务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大家熟悉和了解了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军训和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安排和方案,为进一步要做好学院迎新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