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帮助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引导新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和对行业的认知,增强专业认同感,信息管理学院组织全体专业教研室主任于9月24日晚在宝三教学楼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各教研室主任深入到各个专业所在的J教室当中,通过向新生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师资配备及实习实训基地情况,解读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并对日常课程教学和实践教学规范做了详细介绍。他们最后为新生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的学习建议,用丰富的从业经历、职业化的个人气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发了新生对所学专业的浓厚兴趣。

通过新生专业教育活动的开展,第一时间向新生展示了学院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让新生领略了未来所从事行业的魅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与归属感。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