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在十四届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保证运动会期间各项议程的顺利开展,同时激发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2019115号下午5:40,闽南理工学院信息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407召开了运动员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

院辅导员蓝艳艳老师。以及全体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运动员。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为此次运动会能顺利召开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保持各部门休息处的卫生整洁,不将个人垃圾留在操场,严禁将烟头留在操场草坪上。二、在思想上重视此次运动会,准时参加运动会,积极服从学院的安排,牢记我们是一个集体的观念,增强集体荣誉感。三、要注意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以个人的人生安全为首要前提,不要因为赛事而“硬抗”、“拼命”。接着,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向全体运动员提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嘱托全体运动员尽力而为,不过于重视名次的前后。期待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能赛出自信,赛出信管风采。最后,此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使在场的运动健儿们明确了目标,相信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蓄势待发,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预祝信管的运动健儿们赛出自信,赛出信管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