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院团支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学院团委组织部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加深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了解,发挥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增强团员团组织意识,充分调动团员的积极性,使各团支部能更好的展开班级活动,同时以提高团干部管理、办公能力为目的。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于2019年10月16日上午11:50,在宝三502教室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团委组织部副部级以上干部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各级团支书。

本次会议中,叶春南老师向各团支书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目前的团支部情况,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及时了解团员的思想动态,要求各团支部完成团员报道及团情统计,并且讲解了可以通过智慧团建网上平台,快速高效实现团组织之间、团组织和团员之间、团员相互之间及时对工作的对接和联系交流。随后讲述了有关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我的大学我的梦》、《我与祖国共成长》和禁毒主题团日活动的注意事项以及组织团日活动后需要的相关文件。会议的最后,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围绕团的目标以及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地展开各项活动,较好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院团委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让各团支部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及时解决了各团支部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让团支部的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团支部更加积极努力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力尽其责,不断开拓创新,争取收获更好的成绩。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