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九周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2019年4月29日早上6:50,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在宝盖校区莲花广场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保持方块队形,步伐一致,齐头并进。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向着朝阳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目光都聚集在五星红旗之上。礼毕后,王国宏老师进行国旗下讲话,本次升旗讲话一共阐述了三件事,首先是即将到来的五一节假日的安全嘱咐,不论住校的还是回家的学生都务必注意人身安全;其次是对于学业生活方面的嘱托,学生要清楚本年段的学业安排,上课不迟到,外出活动时注意自身安全;最后是强调学生应该通过正当途径发表自己的言论,要客观讲述,制止网络暴力。本次升旗仪式随着王国宏老师的讲话后圆满结束。

在升旗仪式上,我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更多的心血,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信管人。(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黄永彬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