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奏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五四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为传承民主、科学、进步、爱国的五四精神,彰显青年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5月22日下午14:30,由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奏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五四表彰大会于宝三107圆满成功。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庆新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院辅导员蔡玉霖、蓝艳艳、罗建雄、吴喆龙老师,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全体成员以及获奖全体人员。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何庆新副院长为本次大会致词,他向即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青春理想肩负国家前途、民族希望;二是以青春力量助推学院进步、事业发展;三是以青春奋斗誓做最优秀的自己,同时希望此次大会能够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我院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发扬光荣传统。紧接着,在观看《奏响青春旋律·传承五四精神》动感影集后,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为大家宣读五四表彰决定,根据共青团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决定,授予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五佳团支部”称号;授予团委组织部、团委创新创业实践部“优秀部门”荣誉称号;授予蔡泽鑫、傅雨欣、傅玉琳、郝丽娟、邱熠萍5名同学“先进工作个人”称号;授予陈贤祥、赖信亦、颜惠妹3名同学“优秀部长”称号;授予李梦圆等7名同学“优秀副部”称号;授予王碧玲等20名同学“优秀干事”称号;授予沈白雪等60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表彰大会的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傅雨欣同学进行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切身体会和经验,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不断挑战自我,不负期望,砥砺前行。此次五四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忆五四,少年中国,思今日,中国少年。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奋斗目标,决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将“五四”精神永驻心中,用我们的执着追求和青春智慧书写信息管理学院的新篇章。(信管学院团委组织部林利清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