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Java前景应用分析”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16:40,信息管理学院“Java前景应用分析”讲座在宝三406顺利举行,信息管理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泉州尚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郝嘉钰老师主讲。讲座期间,郝嘉钰老师凭着自己在计算机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计算机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同时向大家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地方中,强调计算机技能在各行各业都能崭露头角,并且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到了更高的层次,计算机的作用更是无与伦比。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相信通过此类讲座的开展,我院学生能够更清楚地了解计算机知识并对计算机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展望未来科技,开阔视野。(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