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用奔跑诠释青春,让歌声唱响闽理”文体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上午11:50分,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于宝三407召开了“用奔跑诠释青春,让歌声唱响闽理”文体月动员大会。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主持,院辅导员蓝艳艳、罗建雄、吴喆龙老师以及2016至2018级各班班长、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叶春南老师围绕本次文体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其一,由辅导员带队,以专业为划分,将体育锻炼落实到各班人人参与;其二,各班级进行红歌合唱,做到班班有歌声。紧接着为明天下午的启动仪式做简单的工作部署,同时强调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鼓励大家动员班级同学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此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体月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我院班委的积极性,更好的为大家组织班级活动,使各班同学放松心情、融入集体之余,也能起到一定的锻炼效果,同时也为文体月的启动做更好的准备!(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供稿)

127A5

149FA

10F4A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