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课顺利开展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综合素质,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15:30在宝三503开展以“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课。我院团委学生会副部级以上成员及各部门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会主讲人。

培训会上,叶春南老师在对本届团学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的同时,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指出学生干部应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积极主动服务同学,端正态度,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随后,他分别从影响学生干部作用发挥的因素、素质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并提出三点建议,其一是平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提高自身主动性;其二是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其三是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最后他总结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提升自身人格魅力,而最有效的途径是多沟通、多交流,并希望大家学会观察、学会参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培训结束,我院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为契机,把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履行团学干部职责,将身边的同学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院的管理和发展做出贡献。(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张小茹、王小芬供稿)

10DEF

118DE

12F67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