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书会议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组织部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为实现团干部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目标,调动各班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各班团支部的集体荣誉感,2019年4月1日上午11:50,由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书会议于宝三5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主持,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叶春南老师围绕着五四评优以及智慧团建展开工作指导,也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向各班团干部提出宝贵的意见,并且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制定详细的工作策略,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推动团支部的建设。紧接着,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同煜同学对本学期的团员报到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团干部对报到流程有充分的了解,与此同时,也强调了团员报到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梦圆同学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部立项活动开展形式以及各班文件格式展开讲解,希望各班团支书在交接各项工作时可以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力争上游。本次团支书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我院新学期的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有着意义深远的作用,让各班团支书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信管学院团委组织部林利清供稿)

79CA0

7B57E

80DB4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