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3-10   点击数:

2019年3月10日下午14点,信息管理学院于宝一团建室召开受资助学生座谈会。信管学院党委王国宏副书记,辅导员蓝艳艳、罗建雄、吴喆龙老师以及各受资助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王国宏书记首先指出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为了解大家现阶段的情况以及得到助学金、奖学金的用途及是否对家庭情况有所帮助等。王国宏副书记提出,助学金是学校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的补助,希望与会同学各抒己见,谈谈大家真是想法,以便让资助工作更加合理和完善。

随后,学生代表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学生代表皆是品学兼优的同学,其中不乏身兼数职依然拿到奖学金的同学,她是辅导员眼中工作完成出色的学生干部、学业又拔尖的优秀学生。在同学们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交流结束后,辅导员们也进行了补充,希望大家多多学习,更进一步。会议的最后王国宏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也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本次座谈会,确实感受到资助对于对大家带来的帮助,大家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心,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D9C83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