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2019年3月4日,正式开学第二周,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在宝盖校区莲花广场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院全体辅导员以及院全体学生。

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红的国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肃然注目中,冉冉升起。礼毕后,王国宏老师发表国旗下讲话。首先,王国宏老师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其存在的现象进行了分析,以及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其次,通过请假事例强调大家的时间观念和责任感应不断提高。最后,希望全体学生对自身安全意识进行提高,其中强调了校园贷现象,对可能成为校园贷的受害者进行了分析,并讲解了其应对方式,教育和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

随着升旗仪式的结束,我院本学期各项工作正式开始。我院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一轮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用智慧与奋斗书写我院新的篇章。(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王思怡供稿)

B9543

BB11

EC28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