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第一课顺利举行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15:15,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503举行团学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第一课。出席此次培训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辅导员蓝艳艳、罗建雄、吴喆龙老师,副部级以上成员及主要干事。

开班仪式由叶春南老师主持,他对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全面的阐述,强调了本次团干培训的开展旨在切实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与政治意识和综合素质,增强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与效率,并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

随后,王国宏老师进行开班第一课,主题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他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总结为团学干部上了精彩的一课。王国宏老师要求团学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与作用,并对学生干部所需的4个素质、8个能力和5个基本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还与在座的团学干部交流分享了2018年副部级以上面试题以及生活中的细节,他希望团学干部能借鉴这些问题从中反思,在大学期间加强综合素质,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好,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为今后的人生道路做好铺垫。

在整个开班仪式及讲课中,全体团学干部全神贯注,精神饱满,边听课边做笔记,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里,我院团学干部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张小茹供稿)

1564C

13943

1513D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