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同舟共济,书刻团学飘逸;携手共进,谱写学院新篇。2018年12月5日下午15:00,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宝三107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曾健民教授、信息管理学院何庆新副院长、校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郑杰毅老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坚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黄佳欣老师、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黄靖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晗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观看动感影集后,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曾健民教授发表致辞,首先,他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表达肯定与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对将来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寄予了厚望:一是陶融鼓铸,瑰意琦行;二是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三是以身作则、树立模范。会中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中积极贡献的学生骨干进行颁奖并对第九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蔡泽鑫同学上台发言,表示将在沿袭上届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不断地突破和创新,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其一是深化自身内涵,强化责任意识;其二是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促进形成优良学风;其三是在落实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不断革新。在新老学生会主席交接会旗结束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唱学生会会歌《仰望星空》,在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路走来已经九年了,带着微笑,走过艰辛,播下真情。在这一刻,每个人的笑脸都留在了最后的合影中。我院团委学生会会一直坚持“同心同德,务实高效”的宗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团委学生会能够蒸蒸日上,奋勇前行,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陈林供稿)

DB673

14589

B5024

15911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