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早上6:40,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在宝盖校区莲花广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蔡玉霖老师、黎忠磷老师、蓝艳艳老师以及院全体学生。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礼毕后,由王国宏老师做国旗下讲话,首先,王国宏老师为我院全体师生在校运会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其次,简要的说明了即将到来的学校二十周年校庆的活动安排;最后,强调同学们应重视交通安全,并希望大家能远离交通事故,展望未来。本次升旗仪式随着王国宏老师的讲话后圆满结束。

一次又一次的升旗仪式是对我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念的逐步加深,不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更加激励大家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任务,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信息管理学院璀璨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黄永彬供稿)

9701D

AAE80

82BA8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