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打造创新互联网快递电商平台”创新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为使大学生对移动电商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发学习兴趣,提高综合实践能力,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打造创新互联网快递电商平台”创新讲座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14:30在宝三407顺利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高级经济师曹岩松老师担任主讲,信息管理学院15级及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曹岩松老师主要通过三个方面对创新互联网快递电商平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第一,什么是移动电商?第二,当前,我国移动电商的发展现状和趋势?第三,移动电商正确管理和运营。整场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有独到的理论见解,又有丰富的生动案例。讲座后,曹岩松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和犹豫,一一为其解答,使同学们对移动电商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曹岩松老师表示,移动电商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不仅需要坚持不懈的精神还需加以实用技巧,大家应将自己的智慧融入学习和工作中。

此次创新讲座的开展受到了我院学生们的一致好评,时间虽短,但学生们从中受益了许多。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移动电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移动电商的兴趣。相信通过这次的培训,学生们能有效地掌握这些知识并熟练地运用在实际上。(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陈贤祥供稿)

8F780

7B48C

F01AC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