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四)|信息管理学院领导走访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为加强加校企之间的合作,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的途径,3月17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起,在郑力强校长的带领下,深入到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访企拓岗。

郑力强校长带领大家一行受到了石狮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方祥的热烈欢迎。方祥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该中心的跨境电商销售的各类产品以及孵化的企业,并对于中心进行了整体介绍,包括中心的发展现状及跨境电商行业的新业态和新趋势,政府购买服务以及企业的孵化情况。参观完毕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在中心负责人介绍完中心运营的模式后,郑力强副校长和各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学院开设专业与中心的契合程度,他们结合自己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提出了合作的设想,讨论了合作的方式。大家一致认为,跨境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作为平台,可以连接高校与企业,在增强人才培养和就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本次访企拓岗,大家初步走敲定了合作意向,为以后双方在学生实训、创业和就业能力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王国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