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二)|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招商局·芯云谷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上级有关部门访企拓岗的要求,为信息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开辟就业新途径,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16日,在庄林议校长助理的带领下,信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兄弟学院一行走访漳州港招商局·芯云谷,开展访企拓岗和洽谈校企合作事项。此行受到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伟、芯云谷招商总监张宇周、招商经理杨越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张宇周总监带领大家参观了芯云谷园区,并重点介绍园区发展、园区的理念和定位,带领大家到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福建谷鸟探鲜新冻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漳州速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星集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并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考察后,招商局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伟接待了大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他详细介绍了漳州开发区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以及芯云谷的园区建设、业态布局等情况。双方就目前园区和企业需求、未来发展和人才交流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访企拓岗,不仅使信息管理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园区以及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也有力地推动了学院与地方和企业的交流沟通。双方将根据此次交流成果,制定合作方案,并逐步落实到位。(图文:王国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