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上午9时,信息管理学院师生齐聚学校数字报告厅,举行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欢迎小萌新加入信管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莅临本次典礼的领导有:闽南理工学院李永苍校长,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杰教授,学院副院长何庆新副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邱富杭高级工程师、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郑新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王杰院长首先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她用亲切、生动的语言向信息管理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寄语信息管理学院新生。希望他们涵养家国情怀,以感恩之心去享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及时制定学涯规划。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希望大家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为自己短暂的大学青春写下无悔的答卷。

随后,教师代表邱富杭老师和郑新老师从亦师亦友的角度,以朴实的语言,为小萌新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和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目标,浅心学习,笃实践行,用自己的行动提高自身的文化修养。

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何则晓、林道懋、叶长健等3位同学以自身的经验和感悟跟大家分享,用自己的行动感恩学校,感恩一路上给予帮助的“最可爱的人”,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自己渊博的知识、强健的体魄来书写自己无悔的大学生活。

李永苍校长最后做了总结,他首先对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学子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扬长避短,培养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自己成长成才;要养成养好习惯,不怕吃亏,敢于吃苦,与图书馆和体育场成为挚友,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杜绝疫情在校园中蔓延。

相信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帮助下,信息管理学院新生定能乘风破浪,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用自身的行动描绘无悔的大学时光。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