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导师与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大学第一步,9月29日,信息管理学院在宝教三举行了导师与20级新生见面会。

根据安排,信息管理学院共有40多位教师担任500多名新生的导师。晚上7点半开始,导师见面会陆续在宝三各个专业自习教室开展起来。导师们和20级新生进行了见面,预留了联系方式,建立了沟通群,方便之后导师制的开展。今年以来,信息管理学院继续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导师制建设,组织各个专业的老师分别担任新生的导师,他们为新生走进大学、了解学科、选择专业、健康成长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健全信息管理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工作体系。

导师制的继续贯彻和执行,不仅将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涯中学习的重要性,还将教导同学们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敢闯敢拼的精神,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