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多个省级教学项目荣获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信息管理学院共有多个省级教学项目获得学校的表彰。校领导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

其中信息管理学院高薇老师的《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的“孵化式”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重构与实践》荣获省级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郑新老师的《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 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王慧老师的《大数据应用开发(Java)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荣获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郑新老师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新形势下跨境电商实践教学改革研究—吉林省艾萨克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孙德红老师荣获福建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

学校将在接下去对指导学科竞赛的教师另行表彰,信息管理学院也有多位教师获奖。近几年来,信息管理学院以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造就学术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努力促进教师个体的知识更新与教师整体的结构优化,使得学院很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