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致全体师生党员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全院教工、学生党员:

近期,本地区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既检验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又考验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关键、最较劲的时刻,更需要我们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特向全院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有铁的纪律,越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通知规定、纪律要求,严格履行请示报告制度,每天按时监测上报体温情况,减少一切不必要外出,不聚餐,不扎堆,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

二、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结合自身实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踊跃参与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蓄势待发,枕戈待旦,做好随时冲锋抗“疫”的准备。

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更强的责任心做好学习和本职工作。

四、带头弘扬社会正气。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网络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正确看待疫情、科学应对疫情,积极传播正能量信息,抵制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为打赢本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做出积极贡献。

党员同志们,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旗飘扬,战“疫”必胜!

                                     中共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十五日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