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关于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保证大家的人身安全,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健康的舆论环境,信息管理学院向广大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配合学校做好校园防控工作。请全院师生员工及时关注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通知,了解疫情防控最新管理措施。每天请按时准确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并在钉钉如实上报个人信息。有中高风险地区或阳性病例所在城市旅居史、有与确诊病例轨迹时间和空间相重叠、健康码异常的师生员工,请主动向学院、辅导员、社区上报,配合落实好管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及时联系辅导员进行排查和诊疗。

二、积极参与学院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凡是愿意践行志愿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爱心、履职尽责担当,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的基本能力和时间、身心健康、已完成两剂及以上新冠疫苗接种的老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群众等相关师生,均可向学院的党建与政治理论学校小组负责人进行报名参与学院的疫情防控。

三、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利用网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疫信息。从我做起,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增强对谣言的鉴别力,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四、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科学应对,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不必要出行,及时关注健康码,自觉接受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门卫管理等工作,做到“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校”,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共筑群防群治屏障。

  老师们、同学们,做好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广大师生政治意识的一次考量,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检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