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管学院开展雷锋月绿植养护义务浇水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要求,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于2024年3月21日中午11:50在体育馆旁的绿化地带进行“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绿色校园”雷锋月绿植养护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王国宏同志、党委组织员罗建雄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玲玲、郑宏、邱晶晶同志,通过第16期党校培训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及学院党建小组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前,党委组织员罗建雄同志首先恭喜了通过第16期党校培训考试的入党积极的分子们,同时他强调党校培训需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志愿服务是党校培训的一部分,正值三月雷锋月,开展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为校园的绿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培养大家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要发挥主动意识,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随后,在罗建雄同志的带领下,同学们拿起水桶、水盆等工具来到绿化地带,互帮互助,为快要干枯的树木浇水、培土进行养护。看到每一棵树木都喝“饱”了水,解足了“渴”,大家都觉得能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增添一片绿色,倍感欣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奉献精神,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融入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强化服务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供图|吴佳颖、林梦钰、王晨琳;供稿|陈雨晴、吴佳颖、赖漫丽;美编|许杨晨)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