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学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学风,端正学子学习态度,信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8日11:40在宝三506召开学委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学习部储备负责人林月宁同学主持。

在会议期间,林月宁同学针对部分班级出现的迟到和旷课的情况,再次与会学委进行明确,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会影响到相应同学的评优评先。希望各班学委督促并提醒班级同学不迟到、不早退,形成良好班风。

会议尾声,林月宁同学强调学委的考核制度,通过每位学委准时出席会议、按时上交文件、与部门志愿者默契配合等方面进行考核。学生会学习部也会定时展开纪律监督岗志愿服务活动,并说明纪律监督岗志愿服务活动原则,希望学委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完美校园。

加强学风建设,共创美好未来。此次的学委座谈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座谈会,与学委们达成共识,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信息管理学院的美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供稿|学习部 洪丽玉;供图|学习部 薛翊涵 刘晚秋)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