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师生健步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文体生活,陶冶师生文娱情操,强健师生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1月22日下午14:30,信息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我校莲花广场拉开帷幕,绕过教学楼三,经过体育馆、创客园、龙穴水库等既定路线规划进行健步走。学生们欢声笑语、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尽情享受身心愉悦的健身活动。受到运动气息感染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步履矫健,一边陶醉沿途的美景,一边体验运动的快乐,在热烈的气氛中,尽情释放压力,展现活力与激情。

此次户外健步走活动,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大家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学习和生活热情,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未来,广大学子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创造出更大成绩,为闽理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供稿|团委宣传部 李金珠;供图|记者团)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