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9日早晨7:00,伴随着清晨徐徐的微风,信息管理学院在学校莲花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在校生同学。

从6点30分开始,同学们就早早到来到莲花广场,自发有序地排好队伍,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参加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行注目礼,体态端正,庄严肃穆。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作国旗下重要讲话,他号召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同时就清明放假注意事项作了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留门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外出安全等问题;要谨防网络、网贷诈骗,通过举例具体事例,让同学们意识到借网贷的危害并引以为戒。同时他希望大家以学习为主,慎重对待勤工俭学,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外出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升旗仪式强化了大家的政治意识和爱国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