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消杀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返校学生身心安全,35日上午开始,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与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开展了针对学生宿舍卫生的通风和消杀工作。

本次消杀工作在后勤、学工、保卫部门的领导下,由学校后勤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辅导员组织开展。信息管理学院辅导员在对自愿进行消杀和通风的宿舍进行摸底后,分批分组,积极认领任务,与后勤工作人员一起有序进行清扫消杀,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完成了本次100多间宿舍的卫生清扫和环境消杀任务。

本次卫生清扫环境消杀,体现了信息管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保障返校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罗建雄 文:王国宏)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