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3月2日,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办在宝三B501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宏主持,信息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王国宏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并从四个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状态、地区风险,严格核查学生日常健康打卡状况,组织学生完成线上返校审批;二是学生返校安排工作,着重强调了学生的返校时间申请和规范返校流程,对学生报到——进校的管理以及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三是返校途中防控工作,搭乘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四是应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应考虑就业情况,结合学生个人实际提前做好通知。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及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部署,为信息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和切实、认真、严格地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工作作了充分的准备。(文:王国宏摄影:罗建雄)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