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满腔热诚,以心迎新〗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信息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7日上午11:45在宝三506、507召开2018届迎新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迎新志愿者。

本次会议就我院迎新工作在新生接待、报道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和介绍,我院将迎新工作者分为八组,包括:迎接组、报道组、接待组、宣传组、引导组、咨询组、机动组及党团服务站。会议中,叶春南老师详细的介绍了迎新的流程和新生入校的安排并提出注意事项,希望迎新工作者明确自己岗位责任的同时,都要保证自身的安全,随后,王国宏老师做大会总结,他提出迎新工作一定要“有序,高效,热情”的进行,按时到岗到位,着装整齐,并强调迎新工作者作为我院代表一定要注意言行,杜绝任何商业推销行为,给新同学留下好印象,展现我院良好风貌。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有利于迎新工作者熟悉整个迎新流程,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相信本学年的迎新工作在所有人的努力下会顺利完成,2018届新生也将迈入一个全新快乐的大学生活。(信管学院团委宣传部张小茹供稿)

1079F

EF86

148E1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