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升旗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   时间:2018-09-1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开局,2018年9月10日早上6:40,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在莲花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宏老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阳光广场冉冉升起,瞬间点燃的爱国豪情,转化成祝福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的强劲动力。礼毕后,由王国宏老师做国旗下讲话。首先,王国宏老师阐述了自己与信息管理学院的缘分,同时他也是信息管理学院前身的创办人之一。其次,他对迎来的688名新生表示欢迎,是仅次于服装设计学院人数的第二大学院,并对参与迎新工作的所有工作者表示感谢。另外,也让我们时刻谨记着身边的安全问题,防火防盗不借贷。最后,王国宏老师对新学期信管学院寄予深厚的期望,望同学们取得更大进步。本次升旗仪式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升旗仪式,增强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相信我院师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共同谱写美好的生活篇章。(信管学院团委实践部康芸蕾供稿)

6D9BE

68F0F

60783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