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信之星 以果聚情,果汇真情”水果拼盘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信息管理学院团委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我院于2017年3月17日19:30分在二期食堂二楼举行了“ 缤纷水果,花样年华,热爱生活”水果拼盘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2支班级代表队。

比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开始,各参赛队伍争分夺秒,在有限的水果和时间下,依旧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一边参赛选手在积极兴奋地开始自己的创作,另一边嘉宾走到比赛场地,与参赛队伍进行了友好的互动。在比赛时间结束时,各参赛队伍把各自的成果摆在评委的面前,并且派代表进行讲解,各队伍的解说也是十分精彩。最终14级数2班代表队“肖徐吴蔡汤”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第二课堂的生活,让同学们在创作过程中获得乐趣,更好的增强了同学之间团队合作的意识,也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生活中来。(信管学院团委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