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信息管理学院期初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进一步确保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学生学习和生活迅速步入正轨,同时也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管理学院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各种形式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一、召开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前各项工作。信息管理学院分别2月19日上午召开院长办公会,2月20日召开院务会,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学生管理、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让大家明确使命,主动担当、服从大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跨越提升贡献力量。

二、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2月19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宏主持。会上,王国宏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期初学生工作要点和学生处召开的学生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对疫情防控、老生返校、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安全教育、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做细做实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疫情常态好的防控工作。

三、认真检查和开展期初教学准备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提高新学期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2月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检查期初教学工作。

经检查,虽然经历了寒冷的天气,但是信息管理学院开学第一天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学生们精神饱满,能佩戴好口罩,准时上课,学习积极性教高,师生互动密切,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工作秩序整体良好,展现了新学期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院的师生都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各项教学活动中,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

开学以来,通过全体师生的努力,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良好,教师教学工作有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全院师生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和教学工作。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