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王国宏副书记在宝三407开展了一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听取了报告。

王国宏副书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重点引导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让全体学生党员同志从“一个主题、三次飞跃、四个阶段、四个伟大飞跃、五点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让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同志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将更加注重对历史经验的学习借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