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分享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晚7:00,信息管理学院在宝实A109报告厅举办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分享交流会。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何庆新副院长、孙德红副院长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何庆新副院长主持。

王杰院长发表首先讲话。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规范职业行为,明确道德底线,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学识技能、仁爱之心等方面对教师教育教学提出要求。她提出确立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形成科学的学科指导制度、教会学生保证学习效率、设置学习指导课程和活动、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学效果等重要举措共同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随后,学院教研室、学工办教师代表王磊、石莲英、吴清平、范远芳、林汉城、吴淑凡、吴喆龙、庄碧芬老师等分别上台作交流分享。他们结合自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经验和举措,分享了自己在个人工作岗位的心得体会,在会场上与大家一起营造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

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分享会,是信息管理学院在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基础上两个多月学习的一次检阅,进一步体现了信息管理学院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基本遵循,激励学生刻苦读书学习,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要求,有利于促进了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