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宝三B503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信息管理学院王杰院长及院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庆新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杰院长深入分析学院建设发展现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理解和把握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形成思想共识,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加强一流本科教育,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何庆新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通知》,明确了学院层面大讨论活动的组织体系、工作要求和工作实施方案。接着孙德红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理解和体会,最后与会的各位成员针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里面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启动会议还同时对如何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做好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信息管理学院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学院实际情况,成立了教育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全面领导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围绕大讨论的主题,学院将组织多层次、多种形式的走访调研、专题报告、研讨座谈和师生互动等活动,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广泛、深入、有效开展。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