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雷锋故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在春意盎然的雷锋月里,信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共同讲述那些关于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带领大家感受他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力量。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雷锋同志,一个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英雄。他的一生,是短暂而光辉的。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员,什么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走到哪里,就把好事做到哪里,用自己的双手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党员同志们讲述着各自心中的雷锋故事。有的介绍雷锋同志的生平,有的分享了雷锋同志在砌砖厂助人为乐的动人瞬间。每一个故事都让我们深感震撼,每一个细节都让我们感受到雷锋同志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讲述的过程中,我们也不禁思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如何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如何将其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答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像雷锋同志那样,时刻保持一颗为民服务的心。在工作中,我们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生活中,我们要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用自己的力量去温暖这个社会。

同时,我们还要注重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新时代,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精神力量,更是一种行动指南。我们要将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与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相结合,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让我们共同呼吁:让我们携手传承雷锋精神,共筑时代新篇。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的宗旨,用爱心去温暖这个世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一定会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党员讲故事链接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g55W4fAmi1UCc4V3j1dCxg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