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到家长放心,新生满意,信息管理学院于9月8日在宝三407召开“以心迎新,传新蕴暖”迎新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王国宏副书记、团委叶春南书记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王国宏副书记就本次迎新工作做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需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第二要服从安排,参与迎新的我院学子建议就地过节,以便随时投入迎新工作;第三在安全的基础上参与迎新工作,每位志愿者进行迎新志愿服务要保证个人自身安全,凡事应量力而行。

学院团委书记‌叶春南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协调安排。他将本次迎新分为迎接组、接待组、报道组、应急组与机动组,对学院辅导员、团委、学生会骨干、党员、新生助导以及各志愿者作出具体安排;他表示迎新工作不易,希望各志愿者能够积极配合,迎难而上,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迎新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全体迎新人员明确了职责,提高了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