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系升旗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信管系团委供稿   时间:2015-04-14   点击数:

2015年3月16日早上6:50,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系在宝盖校区中心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信息管理系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我系团委书记蔡玉霖老师,辅导员陈华老师、辅导员陈丽娟老师以及信息管理系全体学生。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目光凝视下缓缓升起,庄严肃穆。礼毕后,由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做国旗下讲话。首先,隋善杰老师简要说明了今年学工办的工作计划。其次,对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全体同学引起重视。最后,希望全体同学在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能踊跃参与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我系师生的凝聚力,确立了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计划,让全系师生在本学期有动力有目标,为今后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信管系团委供稿)

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福建省石狮市宝盖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

闽ICP备09019555-1


手机版